close

宇宙兄弟
(這是八哥犬嗎?!很可愛!我就把你設為宇宙兄弟的封面圖吧~)

《宇宙兄弟》
薦度︰


官網︰
http://uchukyodai.com/

聲優︰
南波 六太:平田広明、子供時代:沢城みゆき
南波 日々人:KENN、子供時代:三瓶由布子
母:田中真弓
父:チョー

 

第一話 弟弟日日人和哥哥六太
0102
0304

兩只可愛的傢伙出生時的對白很趣怪,我故意這樣切圖的~(笑)
兄長是六太﹑弟弟是日日人,六太是在「杜哈悲劇」情況下出生的,而日日人則是在「野茂英雄在大聯盟達成無安打比賽」的情況下誕生了。
六太常藉此說自己不太好運,但余仔就是想說...你們的樣子也反映了誰是好運不好運XD
你倆爸媽都是黑髮的說,為何能產生一個金髮兒!?

0506

第一話已經將兄弟倆的懸殊處境完全顯露出來,但日日人不論外表﹑工作﹑還是生活環境已經完全是外國人了啊!太切身的角色了!
六太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無業遊民,與現在已太空人的日日子完全兩極化,但六太你的離職宣言也太惡搞了,我喜歡!
不過呢~六太可是因為日日子的關係,才間接導致被革職的,這兄弟愛我不得不承認

聲優方面,整套動畫只認識沢城美雪,她配演六太小時候的聲音,很哥哥的感覺嗯嗯!(啥呀
但是,現狀兩兄弟的聲優也聲演得非常自然,嘛~日本聲優來的,當然難以遇到尚未雕琢完成的聲優。

0708
0910

兩兄弟的父母也很有趣...對於觀眾來說,也應該這樣說,較為現實的父母親?但當然只不過是在關心兒子而已。
六太,我了解到你的卷卷頭如何得來的了。(茶)

失業一星期的六太,下定決心提起背包出發找工作去,當然失敗而回,其實他相當有實力的,曾經奪過不少獎,只是因醜聞被流傳開去,整個汽車設計業界也容納不了他。
他獨自在發愁時,再次聲言一句,「哥哥無論何時都必須走在弟弟前頭」,這時他濕透眼睛,我也是啊!小時候曾這樣的承諾過,現在卻這狀況,叫人心酸!
暗示了六太心裡仍有著當太空人的目標?我期望是如此。

親愛的弟弟只是吩咐哥哥聽回以前2006年7月9日兩人野外探索(?)的錄音帶,始終弟弟不是萬能,這樣只是使六太回憶起來,並沒有實際行動。

1112

當期時,原來兩兄弟也發出了當太空人的宣言。
日日子搶先說在六太前面,要到月亮去,令到六太有更遠大目標,要到火星去!
這是日日子希望哥哥能夠履行得到當時的說話。
在這之前,他們遇見了疑似UFO之類的東西,我認為較像電視機螢幕...
應該更使他們對太空科幻等方面更感興趣?不過就是可愛的日日子先實現了,六太能追上來麼?!

1314
1516

毛利先生是在六太和日日子小時候所認識的太空人,作為了一個推動他倆繼續進發夢想的人。

有天六太回到家看見了有寄給自己的郵件,是飛行員書面成功錄取了的通知
六太可是又驚又喜喔!原來是卷卷髮媽媽把六太的履歷表寄過去了,成功被錄取啊~~~
六太形容自己當時的表情是那隻超~可愛的八哥犬耶///

17

臨末,日日子作宇宙飛行訓練,帥到有木有還在碎碎唸六太快點來他身邊唷~~~(喂
就以帥透了的日日子作這一集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4月番 宇宙兄弟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