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邦三世封面圖

《魯邦三世 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推薦度︰


官網︰
http://lupin40.com/tv/

聲優︰
ルパン三世:栗田貫一
峰不二子:沢城みゆき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石川五ェ門:浪川大輔
銭形警部:山寺宏一
オスカー警部補︰梶裕貴


第一話 大泥棒VS女怪盗
0102

這類作品我之前是不會看的,畫風方面絕不是余仔一貫的口味,但就是我一向下載動畫的網站中的留言,「峰不二子真棒!」
促使了好奇的我下載看了...但真的意想不到頗好看,是另類的精緻畫功,只是能夠不停地看見峰不二子的那雙美乳
個人認為露不露也能表達到峰不二子的不擇手段性格,這麼徹底地呈現給觀眾應是作者作風或服務性場面而已。

基本上是說峰不二子與魯邦三世的爭奪寶藏的爭鬥,之後的劇情應該也是這樣,不過單看第一話質素不俗。
不過先是看見了這超好色的臭大叔(雖然只有嘴巴),但峰不二子可是二話不說跟他濕吻起來...我受不了(= =)

0304

魯邦三世此時算是正式登埸,俊男遇見美女?魯邦三世說她是絕世美少耶~繼而峰不二子花痴了
雙雙被對方吸引著暈倒了(才不是),但肯定對方也太有魅力導致一時間失策,嗯嗯。

峰不二子絕對是我所喜歡的強大﹑帥氣﹑不需要男人那種女主角,而且她是個美人兒啊,我會繼續愛上你的峰不二子XD

0506
0708

值得留意一下峰不二子這話的婚紗,很美啊~~~

當峰不二子與魯邦三世兩人獨處時便是互相認識的時機了(?),峰不二子正打算用色誘的說,不過被聰明的魯邦三世反將了一軍。
而且,魯邦三世意外地純情?!想看又不看正在脫衣的峰不二子

不過就是讓峰不二子的奸計得逞,魯邦三世被人捉走,峰不二子更以身體作代價,把一個看守人來作替死鬼,峰不二子是個可怕的女人。(茶)

0910
11

那看守人就這樣無辜地被砍頭了拜峰不二子所賜耶!
這樣來說,魯邦三世可是比她有人性得多,不利用他人替死,不過是證明了誰較聰明不聰明?

這話的峰不二子服飾有很多變化,帥氣又可以﹑美艷又可以。
成功逃離死亡的峰不二子跟魯邦三世,要來一場比賽,看是誰能先取到寶藏。
不過看得出峰不二子對寶藏之類的非常執著,逃過了被斬首的危機後又再自動獻身到那臭大叔面前,誓要奪得寶物為止。
魯邦三世則用他的聰明智慧辦事,嘛~峰不二子只有美色了吧~

12

亮點來了!!!
這個名叫奧斯卡的小警員,對著上司竟然紅起臉來唷!!!
這小子還是是梶裕貴所聲演,萌倒了!是想向著腐腐方面發展麼,呵呵呵~~~

1314

經過一番爭鬥後,結果是魯邦三世贏了,峰不二子可是什麼也脫盡了,都是搶奪不了寶物,可見她實力...只在美色方面有看頭。
但是呢,我相當喜歡魯邦三世對峰不二子(像是)愛的宣言,竟還在峰不二子的大腿上寫上字了,這是二次元世界才辦到麼?
「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會把你給...(手勢)」請大家要去看個究竟,相當男子氣概的發言,很有魅力
今後他倆就是不停地遇見,碰巧要搶奪同一件寶藏之類的劇情吧...我猜測。

此作聲優與《宇宙兄弟》般,我只懂得沢城美雪!(驚)
不過是截然不同的兩人,沢城美雪將峰不二子配演得相當女人味,很吸引人,這是極大的原因是我會追看下去。
相反魯邦三世,可能我只留意新一代的聲優,屬前輩級而已減少參與近期作品的聲優更是難以知道,栗田貫一真不曉得是誰,但聽下去就是以前年代那些聲優似的,
開始時有點不習慣,但我覺得還是將魯邦三世那種有點輕挑的性格配演得出來,期待之後的表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