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熊咖啡廳封面圖

《北極熊咖啡廳》
推薦度︰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anime/shirokumacafe/

聲優︰
シロクマくん:櫻井孝宏
パンダくん:福山潤
ペンギンさん:神谷浩史
ラマさん、マンドリル、コアラ:小野大輔
半田さん:羽多野渉
笹子さん:遠藤綾


第一話 熊貓先生的就職
01
02

又一作原是余仔未曾看過的類型,這是主角們都沒人的容貌能看見的作品啊,我是完全被聲優陣容吸引的,差不多全是一線聲優!客串的也來頭不少。
不過作畫又不是很差勁,每個動物角色也十分可愛,有被萌倒嘛?但余仔個人認為動物是萌不起!!!只限OOXX...(!?)
這作也被設定為周遭的人對動物們能夠說話﹑四處走動﹑像人一樣的是屬正常...(這就是使我最無言的!)

主角熊貓,福山潤登埸!他那萌叫...鼻血直流...///
熊貓是處於二十多歲的年紀層?起初是個無業人士呢,還被熊貓媽媽要求出外工作,更被熊貓媽媽吸了很多次,熊貓不易做啊!
但熊貓是被設定為不知世間事的純情之體麼?連面試時的基本說話也不曉得,我看見冒汗了

03
04

櫻井孝宏出埸!...是北極熊先生
是店長啊,是個溫柔體貼的好大叔(欸),GJ!!!
熊貓還是笨蛋到底,無視餐單上沒有的竹子點竹子來吃,最後只好飲冰咖啡。

05

啊!神谷浩史登埸了!是企鵝先生才對
個人來說很愛他(聲優+角色|||),神谷醬可是聲演夏目的啊~實力﹑演技方面不能忽視,我旁邊正貼著他的海報耶♥♥♥
這企鵝角色像是常客的存在,與北極熊很相熟了,他的聲音很有趣XDDD
但是,為何沒眼睛了?!(@.@)小得看不見了嘛?

0607

這家咖啡廳欠缺人手,有動物來面試,懶懶的熊貓因老媽關係也試著面試。
不過像小孩子鬧著玩似的就是了,櫻井問︰「你工作的幹勁怎樣?」潤潤答︰「沒有啦!」(喂
在一旁的神谷也黑線了呵呵。

0809
10

 

熊貓先生終於找到了一份動物園的工作,基於此作將動物們擬化成人似的,我原本是以為熊貓先生找到的工作內容就是去照顧動物,像動物員般,而且應該也是正常人會聯想得到的...
但就是萬萬想不到,是熊貓先生去作位一隻熊貓地工作!那熊貓先生你為何會在這裡呢?!做回一份你原本就應該做的工作嘛!

此作真的有很多熱門聲優,那動物員已是羽多野渉先生聲演的呢~
接著熊貓先生在工作地點(動物園)遇見了「定班熊貓」,你們都是為了薪水而工作中的熊貓呢ORZ
但我不太肯定,好像這定班熊貓是小西克幸配演的喔(*///W///*)

然後熊貓太拼命地賣萌了,工作途中睡著了,這天工作完畢。...試問哪有這麼爽的工作?!

11
1213

之後就是小野大輔出埸了~!他是那草泥馬!(狂指
不過那樣子與聲音絕對不配XD明明聲音這麼美好哎~
但是其餘兩位真是不好意思了,我儘管看了聲優名單也猜不透你們誰是誰

親切溫柔的櫻井北極熊特意設了竹子餐給潤潤熊貓的,還要側頭笑了一笑,太體貼了吧?!羨煞旁人耶!
有一點要說,身處人類界(?)的笹子小姐到這咖啡廳打工了,看見她一臉冷靜,我...我輸了。

arrow
arrow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