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封面圖

(這圖從ED所切的,像是爸爸牽著小女兒的溫情圖似的)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推薦度︰


官網︰
http://www.tbs.co.jp/anime/ackc/

聲優︰
御庭つみき:大久保瑠美
音無伊御:岡本信彦
春野姫:福原香織
片瀬真宵:生天目仁美
戌井榊:浅沼晋太郎


第一話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0102
0304
0506

我的聲優本命在此啊——岡本信彥!!!所以這類我並不常看的超萌系列我決定去看了,我捨不得不看岡本有參與其中的動畫耶~
不過就是意料之外的輕鬆好看,雖然很平淡但又是一套友情為主的作品,當是輕鬆一下的調劑品也不壞。

女主角摘希絕對是貓耳萌的角色,平常我將這些拒緒於千里的,但是次我不知為何地喜歡上摘希
開心時會有貓耳出現﹑生氣時則會咬著男主角伊御,超~可愛!
她不像一般只推銷自己有多可愛的普通女主角,她是毫不造作那種!我很討厭只會為討好觀眾而故意弄得很可愛那些。
嘛~話雖如此,但也不及我所愛岡本信彥伊御的愛了~~~

除此之外主要的配角們也登場了,對科學很有研究的真宵﹑遇到(好方面)刺激會噴鼻血的姬,都是好孩子唷~
只是有點欺負喜歡伊御的摘希而已。(笑)

 

0807
09

榊的出場是為了說出老師的內褲是白色的,嗯嗯。
但你倆只帥透的傢伙也不用這麼快就基情四射吧///

1011
1315

這一話很細心地舉出事實證明,摘希是喜歡伊御到只是嗅到氣味就已經知道對方是伊御了,真的是喵喵啊你?
摘希撞上去的那幕萌倒了!!!
之後就是伊御展發的攻擊(@o@)?!他情不自禁地搔摘希的下巴了喔

這對女生來說很沒徹的說,伊御你要對摘希負起責任才可以這樣做的啊!(?!)

 

1718

難得看見伊御活力地跑起上來,目的為了搶購特價三明治,與榊一起進發XD
但為了這目的竟從二樓那跳下去呢...嘛...二樓跟地面意外地接近呢對吧

 

16

擅長科學的真宵被叫去修理咪克風,很可愛地跳走了(>W<)頭上的包子被摘希狠狠的拉長了...
看,家人們也目送她走了,一路順風!(才不是|||

 

1920
21

然後一家人(?)去遊戲中心了,摘希意想不到地遊戲高手呢!把榊KO了
再之後呢,摘希想要抓娃娃機內的布娃娃,卻不好意思說出口,抓娃娃能手的伊御把娃娃抓出再送給摘希,
但摘希此時傲嬌了XDDD還被榊及真宵指著說傲嬌了,但有點天然呆的伊御反問一句︰「剛才就是...傲嬌?」
喂!反規啊!每個角色也這麼萌啊o(>v<)o

 

2223
2425

順理成章,傻勁四人展發了激烈的戰爭了,姬當了在一旁觀戰的裁判。
四人都在這時最帥氣了~但這角色看伊御...有點像《神知》的男主角呢ORZ
最後是打成平手的。

 

26
2728

不過呢~就是想不到第一話你倆便做了情侶才做的事唷///// (誰說的
還在傲嬌狀態的摘希扯著伊御的衣角撒嬌了!要求拍大頭貼呢呵呵呵~很幸福呢。
但最明顯該是你們兩人又長又卷的呆毛了吧祝你們快點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OP和ED也是由聲優所唱的,個人認為稱不上佳品的了,但就是為了像余仔般的聲優控所設的吧!聽一聽也無坊唷。
不過OP岡本信彥在「啊」(///)的時候很怪,很...很為難你麼///?! (小姐你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