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零式

PSP 最終幻想 零式


嘛~之前也說過,我在挑戰最終幻想零式!
一直只是羨慕他人在興高采烈地玩著,認為自己只能夠在網上看看官網滿足一下慾望(!?)
但我家父拯救了我(=_=+)
現在也只去到了第四章而已,而且我還是一個要預先看了攻略還要重玩幾遍才成功的人...

 

這PSP Game相當高質素,已經與我以前玩的完全不同了。
過長畫面跟遊戲模式中的人物的變化不會太大,玩家看下去也較為舒服。
聲優又再次成為亮點,這裡除了一些女聲優不太認識外,(去死
完全都是一線聲優哎>///口///<男的很帥﹑女的很美,令人對此Game愛不惜手!
14名(好像?)0班候補生各有特式的對付各種敵人,然後總之就是一直接任務一直戰鬥吧,
我抱著輕鬆心情去玩的,不喜歡硬是要提升lv.的過程...太折騰人了!
而這次的過長畫面真的超~級過長= =長到想按下「X」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