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的籃球[Dymy][Kuroko no Basuke][02][BIG5][1024X576]_2012415224823

《黑子的籃球》
推薦度︰
(私心作祟

 

黑子的籃球,根據網民說與以前的《男兒當入樽》相當近似!
但我就認為每個年代也有一部代表籃球﹑足球之類的動畫放送,讓我們動漫迷瘋狂一陣子的吧~
何況我沒看過多年的《男兒》,因此我更加放心地追看《黑子》,我已經全心全意愛上這部動畫及漫畫了!!!

 

其實較建議大家看漫畫的,一向都是原著若是漫畫的話會較為好看些。
但我只是很佩服作者可以想得出黑子這特性(=_=),很難想像的知不知道...
當然,這部免不了讓大家覺得有腐味道,但請大家改一改變看化就將腐化(?)消除的了XDDD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隊員之間的友情愈來愈強烈~而且有一些細微的舉動足以令人感動不已。

 

但目前動畫也只有兩話,但好像是兩季番!太好了!我可以一直看黑子下去>//////<
不過這兩話當中亦有一點點原創,希望之後不會有太大改動,畢竟漫畫有這麼多的儲貨嘛!
所以能否創下籃球的熱潮要看動畫如何了。(+_+)
余仔從不喜歡籃球,但因這部黑子相當希望能夠嘗試學習一下籃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