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球

《釣球》
推薦度︰

 

釣球就這樣看著貌似是治癒的一套,但看了第一話我完全找不到治癒那一點XD
但能夠看到主題——釣魚就是了。(茶)
杉田智和所配的印度王子在這話只出現了兩次但我已經覺得很惹笑了=.=真的因為杉田的關係麼~~~?

內山昂輝所聲演的...釣魚王子是我一向喜歡口味(笑),不過現實真的這樣我會挺害怕的呢ORZ
入野自由像是繼承了《少年同盟》的千鶴,一樣吱吱喳喳說不停,不過在這裡很可愛,但被設定為外星人...亦即是電波人呢!
最不討好就是主人翁真田,是遇到壓力時感覺遇溺一樣,同時樣子會變得很難受很醜的,應該是擔當吐槽那樣的角色吧,暫時最不看好他呢TT_TT

 

可能因第一話關係暫時還未能說得很深入,不過只是稍微猜透到之後的劇情.....應該是悶悶的(=_=)
當然,還不能肯定,我就靜觀其變再決定追不追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