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色的欠片2

《緋色的欠片》
推薦度︰★


原身是乙女遊戲來的,聽說很多玩家也認為動畫崩了,我看過圖片也感覺遊戲中的順看得多。
說實話,現今我看了兩話也感覺悶悶的,始終質量於美型上?!
若真的觀看請在之前有心理準備,只適合是聲優控﹑美型控的人觀看耶~(喂喂
話雖如此,杉田的聲音最使我感受到何為磁性的聲音,原來他的聲音真的這麼的帥?!一直很難找到一部作品他配得這帥哈哈。
另外可以注意一下怪物們,嗯嗯,個人認為製作部多花心思在怪物上多於在人物上呢!(噴笑


但我最推薦是主題曲耶~(*///_///*)
竟然那麼的好聽,主唱者一直都是為緋色的欠片系列唱歌的,但我第一次接觸所以感觸特別強:P
真的很動聽,現在只有TV版聽未有完整版喔,但因上天的安排(?),剛好在我生日那天發售完整版喔XDDD
有興趣者請留意一下了,是4月18日發售的,萬勿錯過!
在此送上傳送門可以試聽一下這主題曲是多麼的GO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1VHvDcm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