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坂道上的阿波羅

《坂道上的阿波羅》
推薦度︰★


這部是我完住沒想過看的!
我看見這畫風像是以前年代的,連故事也設定為90年代,實在不是我的口味。
但閒著沒事幹便下載打發時間,誰料到是這麼的...基情四射!(拖走
其實是想說一女兩男的友情,人數不知在往後會否增加,暫時就是這三人。


第一話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平淡中帶點高潮,不過在薰與千太郎初次相遇的那一刻真的故意讓人誤會這是BL作耶(@口@)
請不要以為我在胡說,有興趣的看看動畫就會明白過來...真的不是我的錯呢!

 

儘管習慣不了這類畫風的同志們,也請試看一下,反正我看到中段已適應下來。
本作最大亮點是純真的友情?現在還不算是,之後應該是的了,嗯嗯。
不知大家認同與否,這是相當美麗的畫風,製作得很美,只是現今的新一代(包括我)甚少接觸這類型而已,不懂得欣賞罷了。

 

角色方面相當喜愛千太郎,雖說是不良但最純情是他?!打鼓的模樣更叫我動心(=///=)
倒是想知道他是否喜歡青梅竹馬律子,呀,要有脫衣場面的,請注意一下。(燦笑)
不知是否自己對聲優的鐘情陷入病態,前文提及觀看之前完全未接觸因此不清楚聲優陣容如何,
但我就是一直看一直認為兩位男主角的聲音相當熟悉,到中段我還在心裡說應該是那兩位了吧...
結果真的是木村良平+細谷佳正!!!
細谷曾在《花牌情緣》動用過那些不同口音來配演,監製看中這點來指定細谷聲演千太郎嘛?!
不過我完全是喜樂於我猜對了聲優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